Anki插件AnKindle视频教程及配套模板

2018/04/29 学习工具

AnKindle插件说明 (知乎专栏) :Anki+Kindle=AnKindle:生词导入从未如此轻松

 

视频及下载链接

AnKindle及配套模板视频教程:bilibili 视频地址 视频中的配套模板下载地址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KtZWjTJIpulSIe6JBhxoQ 提取码:lgze

2018年5月1日更新分割线 —- 跟作者反馈后,AnKindle插件目前已经更新。 目前只要在词典mdx相同目录下,有正确的外挂css文件(比如在视频里是conlins_c.css 无需下划线前缀),那么在一键导入时,插件会自动把css文件复制到媒体文件夹,无需想教程视频中那样另行手工复制,简化了操作流程。 这里分别给出两个不同风格的AnKindle模板,使用方法: zip包中的apkg作为模板导入anki,而另一个柯林斯的css文件,复制到AnKindle引用的柯林斯mdx所在目录。

ODH 复刻浅绿模板:

模板Demo:

Vocab 复刻模板:

注意事项:这个模板将柯林斯中释义和例句的中文翻译隐藏了,起到了一个纯英英词典的效果。如果仍然需要汉译的同学,可以在anki中,根据模板样式区的注释,修改回来就是了。

模板Demo:(和Vocabulary.com网站的对比)

ODH 复刻浅绿模板 + Vocab 复刻模板 下载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-soW8NYvi_Uz8mb1RYGZQ 提取码:cday

Search

    Table of Cont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