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kiConnect

2016/08/17 学习工具

该插件用于Anki PC客户端扩展功能,配合Chrome插件《Anki 划词制卡助手》 或者 《在线词典助手》使用。

注意:ankiconnet是最初由Github上的Foosoft开发维护,目前版本已经演进到了6.0以上,不排除作者将来还会继续升级ankiconnect,有任何问题请在此处留言。

安装方法:

在Anki桌面版的菜单栏打开 工具(Tools)–>插件(Add-ons)–>浏览与安装(Browse & Install …)

输入Ankiconnect插件的安装代码:2055492159, 然后点击OK。待安装完毕后重启Anki

注意事项:

Ankiconnect插件在缺省情况下,是不允许重复制卡的(有相同的排序字段),比如一个单词加入后,该单词如果有一词多义的情况,下一次划词就不能在加入该单词了。解决办法详见《有关Ankiconnect重复制卡》的文章。

Search

    Table of Contents